我都磕血相了你就让让我吧

多坑乱爬
主oc
以及谢谢你的喜欢!

Rendez-Vous

·亚兹拉尔×感染者


·感染者的是染上一种比较温和的瘟疫才变成这样的,这种病状的病的人会散播毒粉,迷倒心智,伊索因为当年看见了光天使,天使祝福他,所以他活了下来


·并不是很清楚神的关系……如果写错了,请多多包涵


没有问题的话就走吧


————


瘟疫蔓延着整个村庄,让这个在山沟里不起眼的小村子变成了火海,村民们互相厮杀着,举着闪着寒光的武器,拼命的挥向周围的人


一处阴暗的角落里,一个男孩紧紧的抱着膝,苍白的皮肤,瘦弱的身子好似风一吹就倒了,他周围有着淡淡的蓝光,一些蓝蝴蝶围绕着他,扑朔着翅膀


“天使……是吗?”伊索抬起空洞的眼眸,自己是个孤儿,虽然平日里面备受大家的欺辱,但还是不忍心看着他们死去,他又将头深深的埋了下去,如同一具尸体一般,睡着了。


夜幕拉开了他的降临,他身着紫色的圣服,就像将那星空装了进去,漫无边际,神秘,离奇,他优雅的衬着洁白的月光和璀璨的星光而来,将第一片枯叶送给了这个村庄,比起那些噪声取之而代的,是漫无边际的黑夜和死一般的寂静,亚兹拉尔看了看藏在角落里的伊索,


果然是人类……如此脆弱,真是让人有种说不出来的怜悯,看着蝴蝶在伊索头上安然的歇着,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对这样的祥和的场景很是感触,不能触碰长时间生物的他,说多少是羡慕的


正准备收割时,发现他有一支天使的羽毛,亚兹拉尔撅了撅眉,毫无痕迹的舒了口气,收回枯叶,没入夜色


————————————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伊索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一个人孤独的生活,陪伴的只有蝴蝶,流水,与那神秘的森林,直到有一天,一个身着紫色服装的人来到了这里。


“你好……前辈,我是这里的管理者,俗称感染者,也可以叫我伊索·卡尔”伊索默默垂下眸,由于过于紧张,不觉挑逗起了手中的蝴蝶


“没事,伊索你不用那么紧张,叫我约瑟夫就好,别名,亚兹拉尔。”那人温润的笑了笑,看着面前自称感染者的人,带着一个看起来很重的口罩,口罩更类似一个护目镜,将疾病阻挡在外。几乎一身黑色的服装,短裤下则是纤细的大腿。细细打量之后,约瑟夫发现这个人给人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亚兹……拉尔吗?”伊索将低沉的头重新抬起,毫不意外的对上了那人紫色如同星辰一样的眸子,神秘,而又显得几分温柔,这时伊索突然觉得这样提问很不合适,连忙又将头低了下去,低的更沉了。


“对,亚兹拉尔。”那人丝毫没介意,“没事的,你随便怎么称呼我就好。”


就是始于那次不经意的悄然一瞥


随之而来的


是那寻找光芒的机会。


————————


在约瑟夫的世界中,并没有一个人让约瑟夫觉得值得对那人用上自己改变后的容貌,一切都是黑白的


人们敬畏他,因为他操控这死亡,收割者人们的生命


传说上的绅士外表与风度


让人们亲切的称他为——死亡天使。


由一片枯叶将人们带走的死亡天使。


亚兹拉尔永远都是半张精致的脸颊上布满了可怖的黑色疤痕,双眼空洞无神,凝视之后,仿佛能将你卷入其中,无法呼吸,陪伴他最久的,是那把黑色的刀,与一片枯黄的树叶。


——————————


反抗现实,是没有意义的。


伊索·卡尔


你必须接受现实,只有你活了下来,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感染者,上帝将你封为了这个土地的生命与疾病的管理者。


醒来之后,你重获了生命,过上了清淡的生活,伊索将自己隐藏起来,带上了黑色的口罩,照顾着天天围绕在身边的轻盈的蓝蝴蝶。


没错,现在伊索已经了然,无所谓,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思,他,本该如此。


如同一只蝴蝶,被上帝囚禁在了自己的后花园里。


————————


随着亚兹拉尔的到来,伊索不再是每天都干着那些无聊的,一成不变的事情


“伊索,你看过星星吗?”约瑟夫笑着,隐隐的蓝光勾勒着他俊美的容颜。


“……看过吧”反正也不会邀请他。


“今天一起去看嘛?”


一起……去看看?伊索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约瑟夫见那人久久不答,看着伊索愣着的样子,手刚想上去揉一揉那人的头时,突然记起来什么,快速的收回了手,眼眸中多了几分失落。


“……好”伊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小声的说了出来,声音小的几乎只有自己能听见。


“啊,那真的是太好了。”约瑟夫双手合十,很开心的样子。


————


“伊索很喜欢这些蝴蝶?”


“嗯……”


“啊,怪不得伊索那么温柔呢”


伊索听着了这句话耳根子不觉泛起了红晕,约瑟夫笑了笑,好似调戏到位,一种坏人得逞的样子。


说实话,伊索很喜欢约瑟夫认真的样子,至少这样,哦不对,因该说约瑟夫在身边陪伴着他,他自己就会有种安全感


这种虚假的安全感,却充满着浓浓的诱惑力。


伊索从未察觉自己对约瑟夫的这份情感,在者说表达出来,他认为,向自己这样的人,不能和他面前这位风度翩翩的人画上等号


——————


阳光柔柔的铺撒下来,通往伊索小屋的林间小道被阳光点缀,细细碎碎的金色小花投过了葱郁的树叶照了下来,是无比的恬静


约瑟夫在这时最喜欢的莫过于看着伊索照顾那些蝴蝶,因为这时的伊索总是会拉下面罩,将自己最温柔的一面呈给这些可爱的小生灵们,在他眼中,有着自己触碰不到的星辰大海。


他笑的样子令我难以抗拒……


每次都尽力移开目光,却又因为你那微微勾起的嘴角,让我忍不住的偷瞥,为你如同天使的样子为之束缚。


你在我心中的感觉,如同磐石般无法撼动。


————————


可是在笼中的蝴蝶最终也会如同放在水瓶里苟延残喘的娇花一样失去原先光泽,失去价值。


新的神明脱颖而出,上帝看向自己的花园,该清理了。


伊索十分不幸的成为其中之一,取代的则是一位比他更加上进的,办事效率更快的新人


不合格的神明将被处死,伊索看着那些蝴蝶们,在阳光下翩翩起舞,自己被光天使庇佑的时间也会结束。


“约瑟夫……”


“嗯……在”


约瑟夫自是知道这个消息,这句话却如同一块石头噎在喉处,无法讲出——


面对你我已经不在感到紧张和抗拒


我没法对你倾诉千言万语又或甜言蜜语,我也明白了你是如何注视着我……


约瑟夫看着伊索欲言又止的样子,苦涩的笑了笑“没事,伊索。”


这段时间你对我的那些感觉逐渐消失,那也并非徒劳,你不会在选择抗拒,你明白了你在我心中地位的重要,如同磐石一样无法撼动……


双方都去享受这份爱了,可是却因为沉默而变成了遗憾。


——————


那始于一次悄然的瞥见,也终结于亚兹拉尔在刑场上看见最残忍的一幕。


“亚兹拉尔……”绑在十字架上的那人虚弱的念道


“约……约瑟夫……我……”约瑟夫静静的听着,周围都是一股腥甜,一只蓝蝶幽幽飞到约瑟夫面前,弱弱的扇着翅膀


未听完,那人便再也没有声响。


亚兹拉尔愣在原地,泪水充满了眼眶


在寂静之中寻觅这慰藉,紧攥着神秘的往昔,自己从来到世间的所有回忆,无论美好亦或痛苦,皆如堤坝开闸一般,激流冲当在脑海里,一次次刺激着神经,亚兹拉尔轻轻走上前,紧紧的抱住了没有呼吸的那人,死死抿着唇,不让呜咽声发出来。


过了许久,蓝蝶停留在伊索的肩上


亚兹拉尔伸出手,将蓝蝶握于掌心,先是挣扎,逐渐的……没有了动静,想再次扑朔翅膀飞起,但是在也不可能了,亚兹拉尔缓缓地将蝴蝶双手托起,失去颜色,沦为尘土。


“或许保留你的未知感……无处可去……才是我们之间最好的选择……对吧,伊索?”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