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磕血相了你就让让我吧

多坑乱爬
主oc
以及谢谢你的喜欢!

停电

摄殓


这次是限定首尾/烂尾警告,文笔渣警告


www我太难了


大概大概就是这样的日常抽风


现代设定,ooc预警注意


人设还是我理解的……嗯


中间私设一部分,/就是伊索小的时候被欺负过


撞梗的话我很抱歉


没问题的话就走吧●v●


————————————


啪嗒——


电源被切断的声音


伊索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现在天已经黑了,外面隐隐约约的皎洁的月光铺撒进了房间。他用手指轻轻敲击着桌子,发出清脆的哒哒声,桌上的咖啡已经不在冒着热气,伊索呆呆的望着门,随后垂眸,不知道在想什么


“Behind me is the darkness swallowed by the dawn ——”一阵电话铃声吓得发呆的他打了一个激灵


“伊索,家里停电了,我马上就回来,我给你带了你喜欢的甜品。”电话那头的人语气有点焦急


“没事的,先生,路上注意安全……”


随后没了声响。


“家里的手电筒在客厅靠沙发第二个抽屉里,如果害怕的话可以找找”约瑟夫柔声安慰到


——————


他知道伊索很怕黑,那是再一次偶然间知道的,也是停电,只不过那天下着暴风雨,伊索当时在家里缩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紧紧裹起来,蜷成一团,只露出了一个脑袋。


约瑟夫回来的时候发现伊索一直都在抖,他的第一反应是伊索是不是发烧了。


手温柔的抚上那人的额头,一层细细的冷汗。约瑟夫连忙收手起身准备奔出去买药的时候,裹成一团的人突然轻轻扯住了他的衣角“先生不要走……可以吗?”他的声音都是抖的,听的约瑟夫心一颤一颤的。他马上问是不是有哪不舒服,那人闷闷的不回答,之后约瑟夫知道了伊索怕黑。


————————


约瑟夫提着甜点,穿梭在人流如织的夜市。


今天也是杰克告诉自己要停电,不然也不可能抛下工作任务急匆匆着赶回去,大概是八点多过回电的样子


————————


伊索看了看时间……7:55——随后便压了手机,深灰的眸子中闪过一丝茫然,一种莫名的恐惧从脚底直直向上到背脊,他很害怕黑暗的环境


在他母亲走后一直都是养父照顾着他,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没事。上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比同龄人瘦弱的伊索总是受到班上同学的欺负


这一次可能是在桌子上面乱画乱写,下一次可能是集体来嘲笑他甚至大打出手……但是他最害怕的还是他们把自己关进一个幽闭的黑暗的空间里,这让他很没安全感。可是他们也抓住这个弱点,天天来欺负他


——————


伊索紧紧闭着眼,周围一片漆黑,他不觉抱起双臂,让他感觉好一点


“哒哒哒——”鞋跟清脆的敲打在瓷砖地面,随后是钥匙插入锁孔在扭开,金属碰撞发出啪嗒的声音


“伊索,我回来了”连钥匙都没来得及收,约瑟夫越过门快步走向椅子上坐着的那人,他将甜点放在桌上,看着伊索紧紧抱着自己,这别说看的他多心疼了。


“没事……我回来了。”约瑟夫抱着那人,那人也没挣扎,缓缓地抱紧了约瑟夫,对方充满磁性的声音萦绕在耳畔,不觉让他脸红了红


不知过了多久——


“先……先生…”


“啊,饿了吧,”约瑟夫笑了笑,将包装打开,里面是一块慕斯,约瑟夫又走到门前把钥匙取下来,他调了调总电闸


“啪嗒——”橙黄的灯光再次亮起,伊索默默吃着甜点,甜甜的味道蔓延在口腔,约瑟夫笑着,自己冲了杯咖啡,坐在那人对面喝


“先生,你也吃点吧”伊索挖起一勺,递在那人嘴边,虽然不止一次这做了但自己还是会脸红……


约瑟夫托着腮,看着他红着脸心中莫名有种想欺负他的感觉,真的是太可爱了,简直就像一只小兔子。


他笑着,吃过那勺,伊索红着脸默默低下头接着吃…………


——————


“先生会一直陪着我对吗?”


“对,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爱着你,胜过我的生命。”



评论

热度(14)